刘杰深入项目工地检查安全生产

2020-01-09 16:56:48 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字号:

??1.jpg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右一)在涟源亿丰国际商贸城检查安全生产。

红网时刻1月9日讯(涟源站记者 吴一夫) 1月8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负责人到涟源亿丰国际商贸城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涟源亿丰国际商贸城是涟源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5万平米,目前,项目正在如火如荼推进。刘杰直奔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安全和环保设施、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刘杰还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刘杰指出,安全无小事,岁末年初,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必须对安全生产紧盯不放,切实将安全生产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环保各项要求,做到安全文明施工。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