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工作座谈会在龙山召开

2020-01-10 10:42:36 红网龙山站 编辑:张皎
字号: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龙山站记者 冉承莉)1月9日,全州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工作座谈会在龙山县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借鉴龙山县政协工作经验,总结交流2019年工作,商讨2020年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开创全州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工作新局面。

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龙山县政协主席吴少叶,龙山县副县长梁兴华,泸溪县政协副主席李文林,凤凰县政协副主席麻兴恩,古丈县政协副主席舒长茂,花垣县政协副主席龙仕英,保靖县政协副主席龚曼华,永顺县政协副主席胡廷民,龙山县政协副主席郑慧侠出席会议;各县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州县市政协文教卫体和医卫委员组组长,州政协教体和医卫委员组委员参加会议。

州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彭俊主持座谈会。梁兴华为本次会议致辞,他代表中共龙山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各族人民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龙山县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感谢。

吴少叶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绝不动摇;突出服务大局,开展协商活动促进和谐;树立人本理念,强化民主监督彰显作为;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助推发展四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龙山县政协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文教卫体和文史领域中民主监督、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作用,更好的履行委员职责,促进政协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向顶天表示,龙山县政协推进工作很有特点、很有创新、很有成效、很有精气神,工作做法用心用情用力,各县市要在工作方法上、工作创新上、工作落实上向龙山县学习。

向顶天指出,2020年任重道远,新的一年,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发扬过来好的传统,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州县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工作新局面。

据悉,近年来,龙山县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创新务实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2018年,作为全省唯一的县级政协出席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2018年、2019年在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了书面典型发言,2018年在州委政协工作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获得了州文明创建标兵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会后,与会人员还在龙山县高铁站、华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芙蓉小学、惹巴拉景区等地对龙山县教育、卫生、文旅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参观学习。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