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春运首日 交警开展车辆大检查

2020-01-10 15:54:36 红网
作者:彭保华 骆彦婷 编辑:于佳丽
字号:

QQ截图20200110151530.jpg

QQ截图20200110151553.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 骆彦婷)1月10日,春运第一天,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207国道德桥河处设立春运检查点,开展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检查中,民警就客车是否超员、行李舱是否携带危险物品等对过往的客运车辆、面包车、小型货车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驾驶员重点宣讲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驾驶员安全责任意识,同时对客运车辆驾驶员的资质进行检查,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杜绝安全技术不达标的“病车”上路,投入春运。

当天检查行动中,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1起,查扣交通违法车辆43台,其中无证驾驶26起,无保险上路行驶17起,货运车超载4起,改装车辆4台、未带安全头盔33起等。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