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易先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0-01-10 14:52:14 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字号:

d8925c28-3642-42ed-be2d-f7b9c7cbd71d.jpg

检查烟花爆竹销售台账。

 红网时刻永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新)1月10日,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深入乡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易先平深入三井镇小坪塘村、平乐脚村和洞心村,走访慰问了低保户、特困户、失孤老人、退役军人、老党员和百岁老人。每到一处,易先平都亲切地与走访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困难需求,并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检查三井镇互联网监控安全指挥中心和烟花爆竹销售店时,易先平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监管情况以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情况。他指出,春节将至,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责任,做到责任落实无空档、监督管理无盲区;要强化执法检查, “清零”问题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抓好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加大安全隐患常识的宣传,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春节安全秩序,切实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氛围。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