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天元法院:践行主题教育,走访慰问困难户

2020-01-10 16:37:01 红网
作者:李谨希 程瑾 编辑:谢羽
字号:

1.jpg

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

红网时刻株洲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谨希 程瑾)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1月9日上午,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向曲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祥宇等一行5人代表该院院党组来到群丰镇合花社区,开展2019年春节前慰问困难家庭和困难党员活动,提前为两户困难家庭和13名困难党员送去春节的祝福和温暖。

在困难户刘立明家中,向曲钢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心声并送上了慰问金,同时还代表天元法院为刘立明儿子送上4000元助学金,勉励孩子好好学习,早日回报社会。

在困难户黄邵初家中,刘祥宇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生活的困难是暂时的,党时刻惦记着他,希望他能够好好生活,嘱咐有困难及时反映,会尽其所能帮他渡过难关。

一直以来,天元法院努力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联络了困难群众、基层党员与组织的感情,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