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1 18:19:00 红网
作者:赵小群 王历晴 编辑:马丽红
字号: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小群 王历晴)近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梳理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深化整改落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各项工作。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崔永平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指导组副组长李驰、组员梁言、蒋瑛、彭辉、邓慧强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彭小奇就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做总结汇报。2019年9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校党委对标中央、省委要求,坚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充分发挥学校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教育传统优势,按照“红色教育固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立行立改抓实效”总体思路,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一是聚焦主题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一体推进。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凝聚了建设一流师范院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三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彭小奇表示,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将其转化为推进学校各项建设的强大动力。

崔永平高度评价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他提出四点意见:第一,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第二,善始善终抓好整改工作。第三,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推动主题教育长效化、常态化。第四,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