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首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启用

2020-01-14 09:29:33 红网
作者:张进 编辑:张皎
字号:

aa8f4067-2152-4a91-a555-f91bac4daecc.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进)1月13日上午,凤凰县顺意机动车登记服务站通过验收合格,正式启用,这是我州交警部门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通过“警企合作”成立的湘西首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2aa77a11-700f-409b-9a6d-913628667460.marked.jpg

以后,凤凰市民可直接在顺意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摩托车新车入户登记等相关业务,车主登记的信息、数据将通过服务站系统传输到车管所的系统登记,享受的服务与办理流程与在车管所办理是一样的,减少车主往返车管所排队办理业的麻烦,即省时又省力 。

ccba520c-c53b-4eb0-8d8c-4fdf7afa9f4f.marked.jpg

据湘西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大队副大队长张顺锋介绍,凤凰县顺意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启用,是湘西交警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经业务授权,可以实现在服务站内办理摩托车新车上牌,补换驾证、采集驾驶人和车辆图样业务,同时也可以办理摩托车年检、委托检车、补牌、报停、保险等相关业务,非常方便,非常快捷。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