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井龙派出所获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荣誉称号

2020-01-14 10:43:32 红网
作者:邓伊善 龙琦 编辑:谢羽
字号:

1.jpg

井龙派出所被评为全省首批32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3.jpg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14日讯(通讯员 邓伊善 记者 龙琦)记者今日从株洲市公安部门获悉,1月7日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座谈会上,石峰公安分局井龙派出所被评为全省首批32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1月10日上午,井龙派出所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石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水根,石峰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伟文出席了仪式并揭牌,辖区企业代表,群众代表也受邀参加了仪式。

近年来,井龙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枫桥经验”,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侦查破案、治安管理、公正执法、队伍建设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在矛盾化解、平安创建、服务群众方面得到了辖区企业和群众的交口称赞。

荣誉不是终点,井龙派出所硬件软件正在进行综合能力的提质改造,将以新时代的“枫桥精神”为信念,争创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辖区平安稳定护航。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