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启动2020年湖湘文化进万家、三区人才迎新春文艺展演活动

2020-01-15 09:19:52 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字号:

DSC_5329...jpg

DSC_5442...jpg

DSC_5352...jpg

以上均为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 )激情四射的街舞、刚柔并济的拉丁、悦耳动听的独唱、婉转悠扬的古筝……1月14日,由新邵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新邵县文化馆主办联合举办的新邵县2020年湖湘文化进万家、三区(贫困地区、民族地区、革命老区)人才迎新春“盛世欢歌”文艺展演活动在湾田广场启动,尽管天气非常阴冷,但活动现场歌舞升平,笑语喧哗,围观者云集。

本次活动分上午、下午两场,独唱、合唱、器乐演奏、广场舞、街舞、拉丁舞、民族舞、现代舞等20余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活动现场始终弥漫着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热烈气氛。

新邵县自2019年成功举办首次“盛世欢歌”主题迎新春文艺展演活动以来,全县音乐舞蹈工作者和爱好者一方面坚持文艺“二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方向不动摇,自觉服务发展大局,服务人民大众。一方面坚持文艺“双百”(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不松懈,着力打造百花齐放的声乐、舞蹈艺术局面,助力县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打造群众文化品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今后,新邵县将以“盛世欢歌”为主题,着力打造迎新春文艺展演品牌。此次大型文艺展演既是一次有益的文艺探索,也是一次艺术实践。该县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文化自信,坚持艺术追求,团结和组织全县音乐舞蹈工作者和爱好者,勇攀艺术高峰,用高雅艺术传递社会文明,陶冶民众情操;用群众艺术普及社会基层,服务人民大众,共同为建设大美新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