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领导带队检查春运工作

2020-01-15 09:04:49 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于佳丽
字号: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1月14日上午,东安县政府副县长唐久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东安东站、晓江口治超站、汽车东站和调元渡口等地检查春运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春运工作的安排部署、春运客流量、运力安排、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完善春运工作机制,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唐久梅要求,要把保障春运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情况,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人力、物力、运力保障,以准点高效的运输服务保障群众出行需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各项安全措施,扎实做好源头管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全县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吉祥、欢乐的新春佳节。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