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年味儿哪里寻?来衡东,开启你的“过年”模式!

2020-01-15 15:11:00 红网
作者:廖哲清 姜珊 编辑:康晓乔
字号: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廖哲清 记者 姜珊)辞旧岁,迎新春,衡东带你寻找最地道的年味!1月12日,由中共衡东县委、衡东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衡东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0年衡东县迎新文化活动在县城文体广场举行。

本次系列迎新年活动,准备了三台丰富多彩、喜庆热烈的文艺汇演专场。同时,现场还有书法家写春联送新春祝福、猜灯谜、剪窗花、送福字剪纸等活动,给衡东人民送去了一场饕餮文化盛宴。本次活动展现了浓厚的民族气息和文化底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衡东文艺爱好者们对“政府搭台、群众唱戏”的文化惠民举措更是称赞不已。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是党和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开展的系列惠民、为民、乐民文化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搭建文化互动的交流平台,弘扬和传播时代先进文化,推进文化共享工程,展现时代风貌,讴歌奉献精神。通过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创作生产适合城乡基层需求的特色文化产品,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第一篇章

启动仪式·文艺汇演专场

第二篇章

少儿文艺汇演专场

第三篇章

社会团体汇演专场

第四篇章

花鼓戏专场

第五篇章

皮影戏专场

第六篇章

写春联送祝福专场

第七篇章

剪纸专场

第八篇章

猜灯谜专场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