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旗袍秀、二胡独奏、花鼓戏 开福区沙坪养老公寓欢乐多

2020-01-15 21:09:09 红网
作者:卢欣 蔡少军 编辑:肖拓
字号:

26441579071678_.pic_hd.jpg

1月15日,“喜迎新春助残养老文艺演出”在长沙市开福区沙坪养老公寓举行。

26421579071676_.pic_hd.jpg

旗袍秀、歌曲、二胡独奏、花鼓戏……精彩的文艺演出给现场的老人们带来了欢乐。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蔡少军 记者 卢欣)新春佳节将至,今天,一场热闹的“喜迎新春助残养老文艺演出”在长沙市开福区沙坪养老公寓举行。开福区相关单位领导及公寓养老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旗袍秀、歌曲、二胡独奏、花鼓戏……精彩的文艺演出给现场的老人们带来了欢乐,现场掌声不断,还对养老公寓的各岗位能手作了表彰。

沙坪老年公寓创办于2007年,是从一个小规模的单一养老,一步步发展成为以党建走廊、党建室、老年文化书屋、手工制作、娱乐中心、康养中心为一体的多元化养老场所,场所功能性设施加齐全,管理服务完善,环境居住优美舒适,并逐步构建形成以自然生态与老年公寓相呼应为一体的生态居住,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在此休闲养老。

让城市老人离开城市的喧闹,回归农村静养,农村老年人回归大家庭,集中抱团养老,实现城市与农村融合养老的创新发展新路子。沙坪老年公寓让更多的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归,为政府、社会、家庭分忧,担当起一份养老的责任和使命。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