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情系困难群众 节前走访暖人心

2020-01-16 08:16:05 红网
作者:李胜全 戚涓 何泽兴 编辑:王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115172810.jpg

何智英、沈阳走访慰问贫困户。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道县站记者 李胜全 通讯员 戚涓 何泽兴)1月14日,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智英,道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阳一行,深入该县四马桥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在寒冷的冬天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开展了“河长制”巡河工作。

何智英、沈阳一行来到四马桥镇良木洞村走访看望贫困户,并详细了解了村民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鼓励贫困群众对生活对未来要充满信心,要相信党和政府,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逐步走出困难的阴影,通过自己辛勤劳动创造明天更好的生活。现场,贫困户对党的关怀和扶贫政策表示由衷感激,心中流过一阵阵暖流。

随后,何智英、沈阳一行又来到泡水河四马桥镇杨家段,沿河对河道卫生、河道治理及河道周边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巡查,详细了解了河段日常保护、管理以及河道垃圾清理、生活污水排放处理等情况,对河道安全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建议,并要求立即整改,以确保人居环境持续向好,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固防线。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