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表彰“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学习达人

2020-01-17 09:06:37 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字号:

20200116200950359679.jpg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先进单位和先进表彰会。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欧阳曼青)1月16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先进单位和先进表彰会。珠晖区委副书记周晓侣,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志阳,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副区长江莉,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学习达人颁奖。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珠晖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学习达人的决定》。决定授予珠晖区教育局、衡冶中心等10个单位“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周文君、王亮亮等19名同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周栋、刘昕等100名同志“学习达人”荣誉称号。

自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各级管理员热情服务,耐心指导;广大党员群众主动下载使用学习平台APP,认真学习。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单位和个人,在全区掀起了常学常新、真学真信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上,“学习强国”平台优秀管理员、领导干部、群众代表和学习达人围绕如何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充分认识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把平台建设成为理论武装的重要载体等方面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