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领导走访慰问新邵县特困群众

2020-01-17 15:04:07 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陈纲
字号: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 (新邵站通讯员 邱文丽)1月16日,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一行来新邵县走访慰问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新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先梧参加。

DSC_9748_副本.jpg

李万千走访慰问特困群众罗建国。

当天,李万千一行到寸石镇金木村慰问特困群众,每到一处,李万千都与慰问对象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以及子女等方面情况,询问养老、医疗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困难和问题都是暂时的,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得到解决。

金木村3组的罗建国二级残疾,行走不便,家庭经济困难。李万千与他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和家庭困难,关切地询问他的儿女就业情况,鼓励他乐观的面对生活困难。罗鑫患有先天性脑积水,罗胜平二级残疾,李万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当天,李万千还走访慰问了特困群众罗行才、潘淑华。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