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召开“六城同创”工作2019年第四季度讲评会

2020-01-17 09:00:24 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字号: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1月16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在全区“六城同创”2019年第四季度讲评会上指出,要强化首位意识、首位担当、首位责任、首位作为,以最有力的措施、以最务实的作风,努力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零陵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赵立平主持会议。

唐烨指出,“六城同创”全面启动以来,城乡面貌有了新变化、市民素质有了新提高、群众获得感有了新提升、干部作风有了新气象,各项工作初见成效。同时,也存在压力传导在递减、责任落实滑坡等问题和短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以最强烈的紧迫感,坚定打好“六城同创”的信心和决心。

唐烨说,要瞄准目标,绝地反击,以最有力的措施,打好“六城同创”翻身仗。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围绕年度总目标,聚焦重点,攻坚加力;宣传再发动,氛围再造浓;制度再强化,机制再创新。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以最务实的作风,确保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导之有方,实行清单制;要创之有力,实行销号制;要督之有效,实行考核制。不断强化首位意识、首位担当、首位责任、首位作为,创先争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上,零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通报了12月份考核结果、第四季度考核奖惩情况,副区长彭定国宣读城乡结合部、周边乡镇整治攻坚行动方案;会上工作突出的单位作典型发言,工作后进的单位作检讨发言。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