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行装再出发 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工作总结会

2020-01-19 11:35:29 红网益阳站
作者:黄琳 黄兰红 龚月 编辑:张俊
字号:

QQ??20200119110121_??.jpg

2019年度述绩述效述廉暨工作总结会议。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黄琳 黄兰红 龚月)1月17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述绩述效述廉暨工作总结会议。局长龚悟云出席会议并作工作点评,党组书记朱崇文主持会议。

会上,该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了个人述绩述效述廉发言,并接受与会人员现场民主测评。54名负责人结合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全面梳理总结全年廉政勤政以及德才表现情况,并认真查找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下步努力方向。发言简洁平实、情真意切,充分展示了市市场监管局干部队伍一年来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

会议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的正确领导下,工作稳中求进,改革蹄疾步稳,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机构改革领跑全省,干部队伍深度融合、思想稳定,营造了全局上下干事创业的新氛围。艾华集团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沅江市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考核验收,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成效明显,被评为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先进市州,市场监管亮点纷呈。积极推进食品安全“双安双创”示范引领,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特种设备、产商品质量安全监管,价格专项检查,查处各类案件2258件,结案2037件,罚没金额8250.27万元,销毁假冒侵权商品3次100.23吨,货值800余万元,监管执法力度持续加大,市场安全形势稳中向好。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开设“企业开办便利专区”,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领跑全省,商事制度改革取得新突破。印发《益阳市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推进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强化信用约束惩戒,市场监管机制实现创新。三大攻坚战、新闻宣传、文明创建、平安创建,持续发力、成绩斐然,办公室、人事、财务等中心工作运行规范、高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狠抓支部“五化”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会议同时指出,过去一年里,尽管市场监管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市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全员大练兵大培训,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责任更重大,任务更艰巨。要结合工作实际设定好目标及措施,再创工作新业绩;要奋勇前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转变作风、勤政廉洁,实现工作新跨越。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该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