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召开陈家坊镇服装特色产业园洽谈会 拟打造一个服装特色小镇

2020-01-22 16:46:17 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12210185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1月21日,新邵县组织召开陈家坊镇服装特色产业园洽谈会。县委书记阳晓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平、副县长刘山鸣参加。

新邵县陈家坊镇是全国小城镇建设重点镇,也是附近邵东和新邵县5个乡镇20余万人的经济文化中心,历来商贾云集,是投资兴业居家的宝地。该镇产业底蕴深厚、城镇建设初具规模。同时,具备五纵四横路网、一江两岸七桥的明显交通优势,拟于2020年启动服装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本次项目选址陈家坊镇西洋江两岸的田里村、双江村和陈家坊村,将高起点、高标准打造一个集研发、展示、生产办公、生活一体的产业园区。项目总规划面积233亩,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管理。计划建设标准化厂房38栋,共19万平方米,员工宿舍8栋1.5万平方米,物流中心8900平方米,配套幼儿园一家6500平方米,以及园区路网建设等。该镇将以服装产业为主,同步发展箱包、鞋业等产业,一个专业的洗水工业园、一个物流中心和一栋产业大楼也在同步计划当中。陈家坊服装特色产业园将以产业大楼为载体,大力发展电商+工厂的模式,打造良性、上规模、有品质的电商工厂店,计划打造200家以上,线上线下融合展示店、直播批货平台店、网红销售平台店,基本做到线上与线下相融合,批发与零售相融合,内销与外贸相融合,实现跨界整合,行业融合发展。

阳晓华要求,要将产业做起来,相关情况要摸透,模式要搞活,推进要有力,同时要做到有明确的路径和时间表,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

李永平指出,此次洽谈会很有意义,为服装产业园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大家要有信心、有决心,一起做大做强服装产业。同时,相关职能单位要梳理好企业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落实解决。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