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01-23 09:07:25 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杨滋
字号:

IMG_7099.jpg

会议现场。

IMG_7106.jpg

区人武部领导为先进武装部获得单位颁奖。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苏好)1月22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军区、衡阳警备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度工作,部署2020年度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推动全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区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朱桥求主持会议,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毅辉作党委工作报告。

刘毅辉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区人武部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按照“铸牢军魂、聚焦实战、依法从严、夯实基础、争先创优”的思路,抓落实谋发展,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应急应战能力有效提高,动员融合工作转型升级,兵员征集工作圆满完成,安全管理基础更加坚实,全区武装工作各项建设取得了新的进步。

朱桥求就如何抓好全区的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了几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在看齐追随上下功夫;二要强化练兵备战,在严实训练上下功夫;三要按照标准要求,在按纲抓建上下功夫;四要强化创新意识,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

据悉,2020年,区人武部将以争创全面建设先进单位为目标,突出正规化建设和练兵备战,完成星级达标建设、兵役征集和军事训练三大任务,努力推动全面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为获得先进基层武装部、先进民兵连、优秀专武干部和优秀民兵、征兵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区人武部党委委员、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部长;坐落高校武装部部长;中钢衡重、衡探公司、湘衡盐化、二七二厂武装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