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降雨停歇 气温将逐步回升

2020-01-27 11:10:38 红网
作者:梁潇 编辑:陈纲
字号: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梁潇)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湖南持续多日的降雨天气从今天(27日)开始将暂告一段落,全省都将从阴沉的天气逐渐转为多云或晴的天气表情,气温也将逐步回升。

26日08时至27日08时,省内大部出现了小雨;最高气温4~6℃;最低气温1~3℃。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7至28日,全省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29至30日受高空槽后偏北气流控制,省内多云间晴天,气温回升,湘西、湘南部分地区早晨有大雾;31日晚开始,省内又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具体预报:

1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初三),全省阴天到多云;

1月28日08时至29日08时(初四),全省多云;

1月29日08时至30日08时(初五),全省晴天间多云,湘西、湘南部分地区早晨有雾。

气温方面,今天(初三)最高气温6~8℃;最低气温1~3℃。

明天(初四)最高气温8~10℃;最低气温0~2℃。

后天(初五)最高气温10~12℃;最低气温1~3℃。

气象建议:注意防范湘西、湘南早晨大雾天气对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短期内昼夜温差大,公众需注意添衣保暖,防范用电用火用气安全;虽然天气将逐渐转晴,但公众仍需尽量减少外出,勤洗手,出门佩戴口罩,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