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供在郴州|安仁县自来水人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2020-02-01 10:57:58 红网
作者: 侯茂华 编辑:姜姿
字号:

红网时刻郴州2月1日讯 (通讯员 侯茂华)“请问是自来水公司吗?县人民医院内的儿童医院将作为新型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隔离安置区,急需安装自来水,请支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31日上午9时许,安仁县自来水公司有接到电话后,立即安排,一支由党员干部带头的特殊应急小分队立刻赶赴县人民医院,勘查线路、制定安装计划、熔管、焊接、铺管……经过近5小时的奋战,终于确保疫情防控隔离安置区及时用上了自来水。

85068f784b6dbd259704d8282bf86a5_??.jpg

经过近5小时的奋战,终于确保疫情防控隔离安置区及时用上了自来水。

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安仁县自来水公司积极响应配合县委、县政府下达应急保障防疫工作和供水民生保障工作。因疫情防控休市,市场采购不到供水材料,自来水公司秉承“带头响应防疫需要,服务社会、关注民生”的工作理念,免费捐赠供水管材,并义务安装,尽快解决疫情防控隔离安置区用水问题。同时,他们还加大水质监测力度和巡查巡视频次,确保水量足、水质优; 通过短信平台向广大百姓推送防疫期间安全用水温馨提示,全力确保群众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饮用水安全。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