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郴州北湖区捐赠价值50万元医疗应急物资和38万元善款

2020-02-05 11:43:13 红网
作者:欧阳娅琼 罗器洪 编辑:姜姿
字号:

爱心企业向北湖区捐赠50万医疗应急物资和38万元善款-邱佳乐 摄_副本.jpg

北湖区红十字会接收疫情防控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郴州2月4日讯 (通讯员 欧阳娅琼 罗器洪)2月4日,门外寒风冷冽,但郴州北湖区政府大楼一楼大厅里却暖意融融。北湖区红十字会接收疫情防控爱心物资捐赠仪式正在这里举行。湖南金煌实业集团、兴义物流、义捷现代物流等企业和个人共捐赠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价值5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及38万元爱心善款。

爱心企业向北湖区捐赠50万医疗应急物资和38万元善款-邱佳乐 摄 (2)_副本.jpg

湖南金煌实业集团向北湖区红十字会捐赠了10万元现金,价值15万元防控物资。

湖南金煌实业集团作为北湖区的重点企业,一直非常关心此次疫情的进展情况,此次向北湖区红十字会捐赠了10万元现金,价值15万元防控物资。“我们会继续号召北湖区各企业本着对社会的责任感,发挥带头作用,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加大生产产能,为防疫攻坚战贡献一份爱和力量。”湖南金煌实业集团董事长谭聪圣在捐赠仪式上代表爱心企业说。

爱心企业向北湖区捐赠50万医疗应急物资和38万元善款-邱佳乐 摄 (3)_副本.jpg

捐赠的防控物资。

截至2月4日18时,北湖区红十字会共接收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抗击疫情款物99.9万元,社会捐赠持续增加中。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