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在基层丨村民送来200斤鸡蛋 临澧县太浮镇干群连心共抗疫情

2020-02-07 23:07:57 红网
作者:吴志湘 黎鑫 编辑:胡冲
字号: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吴志湘 记者 黎鑫)“你们辛苦了,这些鸡蛋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你们保重身体。”近日,在常德市临澧县太浮镇人民政府,村民彭春枝送来的200斤鸡蛋,温暖了所有参加疫情防控的镇党员干部的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该镇党群干部联心,共同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人心桥”。

面对当前形势,临澧县太浮镇政府除了进一步加强宣传、减少人员流动外,还继续做好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各村(社区)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和摸排工作,筛查误报、瞒报信息者,确保不漏户、不漏人。镇里的党员干部全部奔赴一线,或者在路口当劝返员,或者走村串户做好宣传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大家的安全。

“看到党员干部为了群众的生命安全不分日夜值班值守,很感动。”彭春枝说,虽然不能上一线直接参与抗疫工作,但是也想尽上自己的一份力。此外,该镇万福村党员欧放为村党总支一线防疫人员捐赠500只医用口罩;文俊杰、文敬初、文定玉等10名党员群众合捐700只医用口罩给镇里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陈二郎农产品有限公司经理田华为镇“防指”一线捐赠现金2000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村民黎国红捐款5000元给太浮镇政府购买应急防疫物资……据初步统计,全镇各级党组织共收到镇内外党员群众捐款捐物共计2.5万余元。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战争,太浮镇的百姓们众志成城,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充满信心。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