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林峰乡:重拳出击聚众打牌现象

2020-02-10 15:21:44 红网 编辑:张皎
字号:

tupian1.jpg

依法查处聚众打牌行为。

tupian2.jpg

遣散聚众打牌人员。

红网时刻湘西1月10日讯(通讯员 吴玥明)2月9日下午,凤凰县林峰乡疫情管控组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个别村民家中存在聚众打麻将现象,迅速与杜田派出所取得联系,该派出所副所长陈霄带领精干力量出警,依法查处聚众打牌点3处,共缴获麻将8副,封存麻将机8台,训诫在场人员31人。

在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仍有人心存侥幸,老老少少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聚集打牌打麻将,经过严厉批评教育后,当场认错悔改。

林峰乡对疫情防控期间聚众打牌行为“零容忍”,每天对乡内8个村开展巡查摸排,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广泛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单,附上举报电话,发动广大群众,对聚众打牌、传播谣言、武汉返乡人员等特殊情况进行举报,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实效。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