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延寿瑶族乡:党员先锋走在前,党徽闪耀第一线

2020-02-11 14:30:24 红网
作者:朱明敏 编辑:姜姿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210121930_副本.jpg

汝城县延寿瑶族乡东寿村女支书、村医李玉娣上门给重点监测对象进行体温测量。

微信图片_20200210122218_副本.jpg

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组成的疫情防控宣传队,到村组张贴宣传横幅、标语,用延寿方言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劝导村民取消集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210122110_副本.jpg

在汝城县延寿瑶族乡下杨村党员示范岗,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天候轮岗执勤,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村民不要走亲访友和聚餐。

红网时刻郴州2月11日讯  (通讯员 朱明敏)“好的,我马上到。”接到居家隔离的村民郭智敏打来的电话后,李玉娣立刻出了门。自全国疫情防控以来,作为汝城县延寿瑶族乡东寿村的女支书和村医,她主动担起了为每户重点户进行体温测量和代购生活必需品的责任,她作为党员始终走在前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据介绍,自全国疫情防控以来,延寿瑶族乡78名党员、32名入党积极分子共递交请愿书46封,其中既有返乡创业青年,也有退伍军人、离退休老支书等,他们有的当起了宣传员、劝导员、值守员等等。

延寿瑶族乡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延寿瑶族乡以党建为引领,成立了5个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先锋岗45个,组建党员先锋队17个,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徽在战“疫”中闪耀。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