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同心协力 爱心企业也来出份力

2020-02-11 19:06:46 红网
作者:张兴莎 陈盼 编辑:马丽红
字号:

123.jpg

2月11日上午,华中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到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慰问。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陈盼)2月11日上午10时,天空飘着细雨,华中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粟新源一行,受集团董事长夏伟委托,带着一辆满载牛肉、鲜鱼、方便面、食用油等价值5万元物资的箱式货车,赶往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作为定点救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努力拼搏,无私奉献。华中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电力工程建设,近日公司通过星沙街道党工委联系到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并为医院送去生活物资。当天,医院外联组组长杨政热情接待了前来慰问的企业代表,并对华中集团的义举表示感谢。

粟新源代表全集团员工,对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敬意,她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有这么多人的共同努力,抗击疫情阻击战一定会胜利。”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