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红炮行业协会向县红十字会捐赠18万余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5 12:19:40 红网
作者:薛云松 欧阳明 俐彭烨 编辑:姜姿
字号: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 (通讯员 薛云松 欧阳明 俐彭烨)2月13日,宜章县红炮行业协会17家会员企业,以自愿的方式向县红十字会捐赠18.3万余元,助力抗击新冠肺炎战疫。

2月7日,宜章县红炮行业协会向60多个会员企业发出了倡议书,倡议县内红炮企业能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为抗击病毒多添一打口罩,为病房里的医护人员再添一层防护衣!涓涓细流汇集成江海 ……当天,爱心老板邱有义(君隆爆竹厂)和李高峰(宜章县红炮行业协会会长)各捐款5万元,当天就募集了10多万元爱心款项。

捐赠现场在县政府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利海,副县长李孝弟为红炮协会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和荣誉证书。

捐赠仪式上张利海表示,捐赠有限,但关爱无价。在重大疫情面前,广大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尽自己的力量,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同时,他要求,各企业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复工复产。

宜章县红炮行业协会会长李高峰说:“国难当头,匹夫有责!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在这疫情严峻的时刻,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是我们红炮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同舟共济、传承担当也是宜章红炮人一直坚持的文化内涵。我们不仅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要以爱心和善行来践行,也是以实际行动感谢县委、县政府对红炮行业的支持和鼓励!”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