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在基层|永兴县鲁永治超站: 奋勇担当 坚守一线抗疫情

2020-02-16 22:33:59 红网
作者:何继勇 曹晖 许永归 张金东 编辑:何冰
字号:

2.jpg

 

3.jpg

永兴县养护中心鲁永治超站工作人员在检查过往车辆。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通讯员 何继勇 曹晖 许永归 记者 张金东)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干部职工坚守一线、奋勇担当,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之中。其中有这样一支队伍,冲锋陷阵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勇敢无畏地守护着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他们就是湖南永兴县养护中心鲁永治超站全体人员。

从大年三十日开始,在永兴县养护中心的领导下,鲁永治超站全体职工放弃春节假期休息,值班值守,协助地方公安、医疗卫生、交警等部门牢牢守住G4高速公路湘阴渡出口,坚持全天候24小时值守,确保值班值守人员100%到位,过往车辆100%进行消毒; 过往人员100%进行体温检查。

截至目前,该站工作人员协助医务人员在湘阴渡收费站检查过往车辆8493台次,检查旅客体温人数约18340人,劝返车辆227台次,劝返人员475人次,并逐人登记造册建立台帐,纳入管控视线,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扎实做好了疫情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工作。

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突发疫情的防控工作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全站员工都没有被困难压倒,而是迎难而上。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战斗状态”恪尽职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构筑起了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