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休息!君山区纪委向抗疫一线干部发“温暖罚单”

2020-02-18 09:26:39 红网
作者:俞文纲 编辑:杨滋
字号: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君山站记者 俞文纲)2月13日,正在防疫一线督查的君山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鹏意外接到了一张“温暖罚单”——《强制休息令》,要求已经持续高强度工作近20天的他立即停止工作,回家休息2天,并安排人员接替他的工作。自该区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区纪委监委有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到防疫一线参与人员排查、值班巡查、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等工作,同时,也十分关注长期在防疫督查一线坚守人员的“续航力”。通过优先保障防疫督查一线人员个人防护用品供给、对较长时间超负荷工作的同志发出《强制休息令》等方式,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人文关怀。目前,区纪委监委党总支已对3名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发出《强制休息令》。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力之表示:采取“强制休息令”这种强硬但又不失温情的方式,就是要让那些忘我工作的同志在好好休息之后,以更饱满的精神、更高的效率投入到未来的战斗中,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