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栗山社区:疫情无情人有情 捐款捐物克时艰

2020-02-18 17:20:32 红网
作者:胡南春 段立新 编辑:陈纲
字号:

栗山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排查疫情.jpg

栗山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排查疫情。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段立新)“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大家在危难时刻与家乡父老乡亲共克时艰,我相信一定能打赢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2月18日,武冈市双牌镇栗山社区支书手捧疫情防控款物,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当天,武冈市医疗保障局驻双牌镇栗山社区帮扶工作队积极投入到严峻复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经与栗山社区党支部、栗山社区居委会商量,采取微信、QQ、短信等方式发出爱心倡议后,辖区内党员、群众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立即纷纷响应,企业老板王海洋、王华盛各自带头慷慨解囊10000元后,李启通、夏超、黄楚分别捐献2000元,青年党员黄鑫旺迅速到银行取出1000元交到支部书记手中,就连贫困户黄费治也送上50元。

截至下午4时,该社区除了收到各方捐款总额40000余元外,还有口罩、体温计、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也迅速从省内外汇集而来,为配合全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