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免费发放中药汤剂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9 17:44:35 红网
作者:莫能达 何小玲 编辑:陈纲
字号:

县中医医院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配制中药。

在县中医医院门诊大厅发放预防中药。

为防控一线人员免费送去预防中药汤剂。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莫能达 何小玲) “谢谢,谢谢中医院为我们提供了预防中药,让我们这些企业复工人员心里踏实了许多……”近日,不少企业联络员来到绥宁县中医医院门诊大厅领取预防中药时感慨地说。

为助力全县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预防新冠肺炎中的独特作用,作为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指定的“为复工企业免费提供预防新冠肺炎中药”的定点医院之一的绥宁县中医医院,连日来,安排医院中药房、煎药室加班加点配制中药,满足企业复工复产所需的预防中药。目前,该院共为全县50多家复工企业1450余名员工发放了预防中药汤剂,医院还将持续为各复工复产企业发放预防中药。

此前,该院还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疾控中心、交警、消防等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人员免费送去预防中药汤剂,共计1000余副。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