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加强网格化监管 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2020-02-20 13:41:12 红网
作者:彭布 曾凯 编辑:陈纲
字号: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彭布 曾凯)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邵阳市大祥区将主次干道药店、餐饮店、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等划分为4个监管区,按照路段分为40个网格,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城管、公安、卫健、文旅广等部门为成员单位,抽调229名工作人员下沉一线,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行动,在各路段实行不间断巡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同时,监管区下设4个巡查小组,跨路段开展督促检查指导,确保各部门之间无缝对接,充分发挥联防联控优势,切实凝聚“抗疫”合力。

截至目前,共检查经营门店3388家次,发现从业人员不戴口罩、无体温检测和消毒记录、未落实发热咳嗽药品登记报告制度、门帘遮挡通风、擅自开业等问题共135个,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餐饮店、药店、理发店、超市等关停21家,通过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