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黄花菜首次进入加拿大市场

2020-03-04 13:54:46 红网祁东站
作者:胡春雷 编辑:姜珊
字号:

w_微信图片_20200304112203.jpg

近日,由湖南有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加工的一批黄花菜经衡阳海关检验合格,顺利出口加拿大。

红网时刻3月4日讯(祁东站记者 胡春雷)近日,由湖南有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加工的1200千克黄花菜经衡阳海关检验合格,顺利出口加拿大。这是祁东黄花菜首次进入加拿大市场。

w_DSC_1794.jpg

祁东县共种植黄花菜16万亩,从业菜农20余万人,黄花菜产销总量一直稳居全国第一。

祁东县是 “中国黄花菜之乡”,种植黄花菜的历史已有500多年,2015年祁东黄花菜被列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全县共种植黄花菜16万亩,从业菜农20余万人,黄花菜产销总量一直稳居全国第一。祁东县还是全国出口黄花菜质量安全示范区,加工水平、产品质量享誉海内外。

截至目前,祁东黄花菜已远销东南亚、欧洲、北美、大洋洲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稳定在500万美金以上。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