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何冲龙调研李达故居周边环境整治项目

2020-03-04 14:43:41 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字号:

012.jpg

红网时刻3月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3月3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来到李达故居,调研周边环境整治有关工作。冷水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参加。

何冲龙仔细查看了李达故居周边环境现状,询问了解环境整治目标要求,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李达故居管理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何冲龙说:“李达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教育家、无产阶级革命家。今年是李达同志诞辰130周年,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扎实做好纪念活动的相关筹备工作。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要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指示,尽快摸清底数,出台规划,建立任务、问题、责任清单,做好经费保障,加快项目推进力度速度。在具体工作中,要借鉴以往纪念活动有益经验,通过系列活动开展,进一步擦亮永州红色文化品牌。”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