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醴陵三三一爱尔眼科医院捐款10万元

2020-03-04 17:46:25 红网醴陵站
作者:丁时伟 编辑:张俊
字号: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醴陵站记者 丁时伟 通讯员 邱再华)3月2日,湖南省醴陵市举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爱心捐赠仪式,醴陵三三一爱尔眼科医院到市慈善会捐款10万元,用于支持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海军代表市慈善会接收善款。

QQ??20200304173255.jpg

醴陵市慈善会接收爱心捐款。

“作为本地企业,我们想通过我们绵薄之力,奉献我们的爱心,助力醴陵疫情防控工作,春天已然到来,我们希望在一线防疫的医护人员能够早日回家……”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醴陵爱尔眼科医院执行总经理陈开宇深有感触地说道。同时介绍,醴陵爱尔眼科医院于2018年12月26日进驻醴陵,本着发展在醴陵、靠醴陵,理应回报醴陵的初心,专门通过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定向捐赠10万元给醴陵,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QQ??20200304173307.jpg

周海军为企业负责人颁发捐赠证书。

周海军对醴陵爱尔眼科医院支持全市防疫工作的善心善举表示感谢,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赞扬他们富有仁爱之心、担当之举。周海军表示,市慈善会将会第一时间把善款交至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使用,把善款依法依规的用到当前防疫最急需、最重要的地方。

面对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连日来,在醴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醴陵市慈善会、醴陵市红十字会于1月30日联合发布《呼吁社会各界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伸援手、献爱心,风雨同舟,共抗疫情。截止3月2日18时,市慈善会共募集疫情防控捐款195.26万元,并严格按照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分批累计拨付捐款195.26万元统筹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