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辉在沅陵调研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复工复产

2020-03-05 07:46:39 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字号:

谢建辉在沅陵调研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复工复产时要求

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3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怀化市沅陵县调研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和复工复产。

在凤娇碣滩茶产业园,谢建辉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市场销售、贫困户就业等情况,鼓励当地谋划建设农村综合服务站。在凉水井镇,她深入白合村、刘家坝村蔬菜种植合作社,与村干部、农户亲切交谈,了解春耕备耕、用工务工情况,叮嘱不误农时、稳定就业。向华电子科技、奇力新电子科技已全员复工,谢建辉认真检查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和用工情况,要求完善园区配套设施。

谢建辉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她强调,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保持警惕性,狠抓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和薄弱环节。脱贫不能脱责任、脱标准、脱要求,要巩固脱贫成果,开发公益性、过渡性岗位,引导龙头企业、扶贫车间带动就业。要抓紧春耕生产,储备好种苗、农资等生产资料,稳定农业生产。要主动服务企业,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加强职业技能培训,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对接。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