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尔顿花园酒店落户 南岳形成“双子”国际酒店旅游格局

2020-03-19 16:57:40 红网
作者:文兰 曾小艳 石珊 编辑:姜珊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319124721.jpg

3月19日,衡阳市南岳区政府和湖南崇盛晶珠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南岳希尔顿花园酒店及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协议。

红网时刻衡阳3月19日讯(通讯员 文兰 曾小艳 记者 石珊)3月19日,衡阳市南岳区政府和湖南崇盛晶珠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南岳希尔顿花园酒店及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协议。这是该区今年出台最新招商引资政策之后,引进的第一个重大产业项目,标志着南岳区山上有悦榕庄、山下有希尔顿“双子”国际品牌酒店高端旅游格局的形成,南岳旅游产业又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南岳区地理位置优越,高铁高速高飞无缝对接,是衡阳旅游的龙头、湖南对外的窗口,年接待游客逾千万人次、旅游收入逾百亿元。近年来,南岳区紧紧围绕区委“三五一”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先后引进实施了一批产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湖南崇盛晶珠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认为,南岳是湖南省唯一具有人文底蕴又具有秀美风光的福地,希望在这个福地建设国际化品牌酒店及高端商业综合项目,把衡阳的南岳、湖南的南岳、中国的南岳变为世界的南岳,把南岳的旅游文化、经济发展上升到新的高度。他们团队将凝聚所有的人力、财力、物力,派出最好的建设团队、管理团队,在2年时间内把整个项目建成投入运营,打造成包含希尔顿花园酒店、精品生活超市、高端购物艺术中心、高端餐饮、南台御街等文化旅游综合体和商贸零售中心。

希尔顿花园酒店在全球40多个国家有815家分店,因其国际化、服务理论、人文情怀而享誉全球。希尔顿花园酒店及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入驻,是一个把世界500强、最高端的会议、最高端的经济元素带入南岳的机会;项目的成功落地,必将进一步提升南岳旅游服务格局,为南岳区开拓国际旅游市场提供新的渠道、构建新的平台。

悦榕庄及希尔顿酒店等优质企业青睐南岳,是对南岳区优异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今年2月,南岳区正式出台最新的招商引资政策,对项目的准入、落户、服务、管理及奖励扶持进行具体规定,该区的招商理念更新、机制更活、氛围更浓。

南岳区政府负责人表示,将以更加开放的思想和更加优惠的政策,积极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在全区上下掀起“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热潮。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