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望的田野上|镜头下的春耕场面 网友:好一首春忙进行曲

2020-03-23 15:50:24 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高芹
字号:

137.jpg

益阳市资阳区长春镇打伞树村村民在整理秧田,准备播种育秧。(拍摄:宁党保)

136.jpg

益阳市资阳区过鹿坪镇过鹿坪村先锋组村民在花卉苖木基地劳作。(拍摄:宁党保)

134.jpg

益阳市赫山区岳家桥镇内石牛坝、堤卡子、毛家桥和南桥宫等几个行政村种植的数万亩油菜,菜花绽放,如同黄金铺满着大地。(拍摄:宁党保)

138.jpg

安化县柘溪镇阿香桃花岛田园综合体产业扶贫项目基地桃花盛开,成群结队的蜜蜂来回穿梭忙采蜜。(拍摄:廖丽)

论坛帖文种粮农民育秧忙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何颖)春分过后,窗外阵阵春雷,万物悄悄生长。田野里,山坡上,到处都是春的痕迹。红网网友们的镜头里,有人在忙着播种育秧、有人在苗木基地里劳作,有花开一片“金”的油菜田,也有扶贫项目里盛开的桃花。春色、春景、春耕汇聚下,网友们称赞“好一片盎然之色,好一首春忙进行曲”。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