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走出的警民情深 访来的案件线索

2020-03-26 14:06:27 红网
作者:舒莎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字号: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舒莎 瞿宏红)3月24日,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筲箕湾派出所破获2起盗窃案,并将涉嫌盗窃的肖某源、宋某侠依法刑事拘留,为“春季攻势”再添战果。

3月20日,筲箕湾派出所民警与驻村辅警在辖区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大走访活动时,获悉了2起盗窃案:2019年1月至4月期间,肖某源在女友不知情的情况下,转走了她微信里的20000余元;2020年1月12日中午,宋某侠与他人结伙,将筲箕湾一废弃厂房里的变压器盗走,非法获利2700元。得知这一情况后,所长高爱军和驻村辅警多次前往2名犯罪嫌疑人亲属家中做工作,希望通过其亲属规劝,让肖某源、宋某侠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3月20日、23日,肖某源、宋某侠迫于警方压力,先后主动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肖某源对其盗窃女友微信里20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宋某侠对其伙同杨某、杨某刚、“洋河”等人在筲箕湾盗窃变压器后,当晚又在辰溪县一废弃碎石场内将变压器盗走,共非法获利8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