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正式恢复开放第一天接待游客248人

2020-03-28 09:06:28 红网
作者:李远明 编辑:姜姿
字号:

DSC_0723_副本.jpg

黄龙洞景区恢复开放,游客戴着口罩欣赏溶洞美景。

DSC_0421_副本.jpg

一批游客在景区导游的带领下游览黄龙洞生态广场。

DSC_0522_副本.jpg

恢复开放第一天,景区员工载歌载舞迎接四方游客。

DSC_3341_副本.jpg

石笋林立的黄龙洞龙宫大厅。

DSC_0283_副本.jpg

黄龙洞生态广场一角。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8日讯 (通讯员 李远明)3月27日,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在关闭两个月后重新开门迎客,来自湖南省长沙市的刘先生一行5人成为景区恢复开放后接待的第一批游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6点停止售票,景区当天接待进洞游客248人,均为自由行游客,其中省外客人共计23人。

当天上午8:30,刘先生一行经过扫描健康码、体温检测、姓名登记、身份证实名购票、扫码验票等步骤后有序进入景区。随后在景区导游阿妹的带领下畅游百花怒放、春意盎然的生态广场,在神奇壮观的黄龙洞内寻幽探密,饱览大自然的秀美风光。之后,陆续有数量不等的客人严格按照景区防疫检控流程安全有序的进入景区,无接触式便捷入园游览。

据了解,恢复开放初期,黄龙洞景区每日的售票时间暂定为8:30至16:00。年内,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免门票;截至2020年4月27日前,对所有游客实行“买一送一”的门票优惠政策。

疫情期间,黄龙洞景区将按照“实名制、测体温、戴口罩、勤消毒、常洗手、多通风、分餐制、间隔坐、分开住、不聚集、全程管、零报告”的要求,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保障游客和职工的健康安全。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