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湘西供电“向配网开战”永顺战役正式打响

2020-03-29 20:41:00 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字号:

1585485254121_09.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文化 符蓉国)3月28日,电力施工人员在永顺县塔卧镇三家田村自来水厂旁的电杆上安装分段断路器,以提高供电可靠性。

1585485263666_10.jpg

连日来,国网湘西供电公司“举旗·党建+‘向配网开战’”专项行动在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举行,标志着国网湘西供电“向配网开战”永顺战役正式打响。

1585485276906_11.jpg

“向配网开战”,是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在新时期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升配电网运维水平和建设质效的重点工作,强化供电保障能力建设。

1585485289338_12.jpg

据了解,“向配网开战”是以“两降一控”为工作抓手和目标体系的全面战、攻坚战。该公司首次创新性提出采用“一县包一线”策略,即发动泸溪县供电公司、凤凰县供电公司、保靖县供电公司、乾州支公司、永顺县供电公司、古丈县供电公司分别负责包干永顺县6条高跳配网线路的集中整治任务,针对6条高跳线路成立以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为队长的“举旗·党建+‘向配网开战’”党员突击队,设立以永顺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责任人的党员责任区,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配网集中整治一线,为坚决打赢“向配网开战”永顺战役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1585485301541_13.jpg

施工单位将对供电区域内高跳线路着力开展包括安全隐患治理和设备消缺,对老旧设备(电杆、导线、瓷瓶等)更换,开展公变标准化治理,梳理线路智能断路器安装位置及定值设置,开展线路防雷整治等工作在内的集中检修,全力提升配电网建设、运维、管理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早、更好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