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一民警下班路上扑灭餐馆大火

2020-03-31 11:20:45 红网
作者:骆一歌 彭琬茹 编辑:彭笑予
字号: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彭琬茹)3月25日中午,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警保室民警燕为政在下班回家途中,偶遇鼎城区宴江南餐馆意外失火。情急之下,民警当机立断,冲进餐馆内机智灭火,有效防止了一起火灾事故。

当日中午,燕为政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途经鼎城路时,附近的宴江南餐馆内突然传来:“起火了!起火了!”燕为政听到喊叫后,来不及多想,迅速冲进餐馆内查看情况。发现餐馆内几名服务人员手忙脚乱,由于没有处理经验,突遇火情不知该如何是好。燕为政见状,赶忙上前询问服务员灭火器存放在何处,接着,在餐馆服务员的指引下,找到了大厅内存放的干粉灭火器。燕为政在开启干粉灭火器的过程中,遭遇意外导致手背轻微受伤。随后,燕为政迅速对火源实施灭火,花了大约五六分钟,才成功将火扑灭。

看到火被扑灭,在场人员紧张的情绪慢慢恢复平静,对民警表达了感谢。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