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2019年培训干部1950余人次

2020-04-09 10:38:14 红网
作者:戴明航 新轩 编辑:于佳丽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4月9日讯(通讯员 戴明航 新轩)4月7日,湖南省新田县召开县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领导王名扬、陈志华、刘晓燕等出席会议。

2019年,新田县坚持政治导向、服务中心大局,共举办党校主体班、专题培训班和异地培训班20期,培训干部1950余人次,各级领导干部政治意识不断增强,专业化能力不断提升,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坚强的智力保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审议通过了《新田县2020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抓好2020年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必须更加突出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紧扣用人导向,突出人才发展方向,在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斗争本领、担当精神和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上下功夫。要完善干部教育培训,着力推进人才培养,把握好干部教育培训的入口、切口、出口“三道关口”。要健全工作体系,强化服务保障,从整合载体资源、从严监督管理、强化服务保障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培训质量。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