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爱心助学子 情暖四月天

2020-04-15 11:11:31 红网邵阳站
作者:杨珍珍 罗建峰 编辑:陈纲
字号:

爱心助学子 情暖四月天2_副本.png

青年志愿者为学生搬运行李。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杨珍珍 罗建峰)近日,武冈市初、高中全面复学,为确保在疫情防控期学生安全、健康、有序、平稳入校,共青团武冈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开展“红小帽”护学助学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共青团武冈市委组织大学生、青年教师、广大团员干部等成立青年志愿者直属服务队,300多名青年志愿者分别在二中、一中、十中等学校开展秩序引导、行李搬运、体温测量、酒精消毒等志愿服务活动;连日来,60余名青年志愿者分别在人民医院、二中、三中交叉路口、一中、十中等多个主干道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有力保障了学生有序、安全、文明入学。头戴红小帽、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构筑起复学季里最靓丽的风景线。那一抹抹“志愿红”既让广大学子在复学路上有了暖心的陪伴,也成了家长们最安心的依托。

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在此次护学助学志愿服务活动中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为武冈市复学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通过此次活动,这颗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的种子在受助学生的内心深处生根发芽。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