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圣人山风电场项目带动群众致富增收

2020-04-15 17:06:51 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字号:

1.jpg

2.jpg

3.jpg

4.jpg

9.jpg

建设中的圣人山风电场项目建设现场。

8.jpg

工人正在施工。

7.jpg

已经建设好的机座。

6.jpg

风力发电的叶片。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2020年4月14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凉水井镇境内圣人山风电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

圣人山距离县城60公里左右,风电场项目系怀化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分两期开发,第一期装机容量50兆瓦,设计安装17台单机容量为3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预计年上网发电量为10875万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小时为2175小时。二期装机容量51兆瓦,为平价上网项目。自从2月18日,该项目正式复工以来,严格按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程进度两不误。

该风电场项目2019年开工建设,2020年投产发电,计划总投资4.5亿元。该项目集发电、旅游观光等于一体,建成后给当地财政增收2000万元,同时也将成为沅陵县新的旅游景点,带动当地群众致富增收,有助于脱贫攻坚。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