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李天明调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17 08:45:41 红网
作者:周向 编辑:王津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周向)4月15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县卫健局、绍基学校、道县二中、树湘学校等地,调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绷得紧弦、沉得住气,务必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长期准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抓实抓细新形势下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

李天明在学校调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gif

在调度督导过程中,李天明首先来到道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听取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的情况汇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全县实际,研究应对举措。他指出,坚持实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务必做到在思想层面上一丝一毫不放松、在防控措施上一点一滴不放过、在防疫保障上一分一毫不能少,进一步完善应急和常态化防控结合的措施与机制,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

随后,李天明一行先后来到绍基学校、道县二中、树湘学校等地,实地检查了各校校门口、教学楼、宿舍、餐厅、医务室等重点场所,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实施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的各项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结合道县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务必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