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六城同创”一季度讲评、迎国卫复审等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4-17 11:02:37 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文建美
字号: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4月16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召开“六城同创”一季度讲评、迎国卫复审、乡风文明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聚焦重点、全力突破,压实责任、合力推进,确保各项创建目标如期圆满实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主持会议。区领导龙军、唐建明、陈丽萍、彭定国、张国材等出席会议。

唐烨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合力推进,以优良的作风,担当的精神,严明的纪律,全力以赴创先争优。要领导带头当表率,班子带领聚合力,党员带动当先锋,科学方法促发展,压紧压实责任;要保持定力抓落实,保“好心态”,促“好状态”,始终做到贯彻落实不打折扣,认真履职不辱使命,服务大局不讲条件,奋勇争先不怕困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志在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打好攻坚战。

赵立平要求,要认识再强化,提高站位抓落实;目标再明确,精准发力抓落实;责任再压实,严督严考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抓在手,紧紧抓住与创建目标、国卫复审、乡风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要求差距最大、对城市乡村形象影响最大,人民群众生活中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迎难而上、奋力攻坚,推动各项工作抓铁有痕、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上,创建工作排名靠前和靠后的单位分别作经验介绍和检讨。会后,唐建明对排名靠后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