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17 15:35:00 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于佳丽
字号: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4月16日下午,冷水滩区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区禁毒工作。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艾祥柏主持会议,副区长黄辉庆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全区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禁毒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部门协作,竭力推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深入开展禁毒斗争,有效遏制了毒品发展蔓延势头,实现了全区禁毒形势持续好转,禁毒工作卓有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当前全区毒情形势仍不容乐观,堵渗透、控外流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创建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桂砺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禁毒不止”的理念,全面研判当前形势,正视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把禁毒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作为全区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下定“创建必胜”的决心,对照标准全面自评,对照短板全面攻坚,对照时间全面冲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每月、每旬的工作任务,提前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创建成功;要抓住“严打高压”的主线,加强缉毒执法、戒治管控和预防教育,从源头上遏制毒品问题滋生蔓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深入开展最广泛的禁毒斗争,努力开创全区禁毒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