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联合调研组来蓝山调研党校建设工作

2020-04-17 16:08:41 红网
作者:廖财银 编辑:于佳丽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廖财银)4月16日,永州市委党校、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在市委党校教育长李跃军带领下,深入蓝山县调研《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和乡镇党校建设情况。蓝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胜瑞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蓝山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及乡镇党校建设情况汇报,就“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决策咨询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办学保障、学员管理、学风校风、领导机制体制”等9个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有关问题展开积极交流讨论。

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蓝山县对党校工作的重视及党校特色工作亮点,尤其对“领导干部上讲台、教学特色明显、学管效益突出”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希望蓝山县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要坚持党委办党校、党委管党校、党委建党校,把党校工作纳入党的建设的总体安排,研究解决党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县委党校要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丰富培训内容,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探索党校教学新模式,促进党校事业更好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土市镇,对乡镇党校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并了解蓝山长征党性教育基地建设进度,对开发的现场教学精品党课进行现场点评。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