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2020-04-18 10:33:41 红网
作者:黄锦先 编辑:王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415163158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黄锦先)为强力有序推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落地,4月13日以来,双牌县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城管等部门在城区内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重拳打击不文明交通行为。

微信图片_20200415163206_副本_副本.jpg

联合执法工作人员根据双牌城区交通实际,在紫金路、兴隆街、车站路等主要道路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方式对来往的摩托车、电动车逐一检查,重点查处违法载人、逆行、闯红灯、不戴头盔等野蛮驾驶、不文明驾驶行为,做到查获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同时对不文明交通行为当事人进行了面对面教育,让其了解其行为的危害性,通过严查严惩加教育引导的专项整治,促进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营造畅通、安全、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截至4月14日下午,共查扣报废摩托车5台,督促电动自行车上牌16起,查处非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16起,教育群众3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